三牙轮钻头

三牙轮钻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生产三牙轮钻头10

咨询电话:13643251113

电井作为一个重点防火部位为其安装上合适的防火门是必不可少的一道措施。一般来说,电井防火门不同配电室和楼梯口的防火门,一般比较小,选择丙级单开的防火门,丙级防火门相关甲级防火门和乙级防火门价位还是比较节约的。 钢木质乙级防火门价格 电井防火门等级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三牙轮钻头分析非开挖钻在管道钻井中的作用

来源:www.hjjtzt.com  发布时间:2017/11/18 16:51:41

三牙轮钻头分析非开挖钻在管道钻井中的作用:

非开挖技术就是不挖地表面的情况下,更换,修复和铺设底线管道的技术。在不能实施开挖工程的地方铺管道,比如说铁路,建筑物,保护区,植被区,闹市区,公路等等,非开挖钻具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非开挖技术分为几种方式,利用岩土导向,定向钻进等等,目前非开挖钻具已经大量出现了,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后不管什么地方施工都不会那么麻烦了,非开挖钻具能够适合各种地方施工,不用大费周章的再去挖坑了。钻孔的轨迹还可以是逐渐弯曲的,可以绕过障碍物,在公路铁路的时候,钻头也是可以调整的。

雄县博锐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单经理
手机:13643251113 
网址:www.hjjtzt.com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工业区

三牙轮钻头厂家

版权所有@雄县博锐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网页标签:三牙轮钻头
技术支持:商邦互联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