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牙轮钻头

三牙轮钻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生产三牙轮钻头10

咨询电话:13643251113

电井作为一个重点防火部位为其安装上合适的防火门是必不可少的一道措施。一般来说,电井防火门不同配电室和楼梯口的防火门,一般比较小,选择丙级单开的防火门,丙级防火门相关甲级防火门和乙级防火门价位还是比较节约的。 钢木质乙级防火门价格 电井防火门等级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三牙轮钻头在构造上的发展状况

来源:www.hjjtzt.com  发布时间:2017/12/26 8:40:49

三牙轮钻头在构造上的发展状况

钻头分类主要有牙轮钻头和金刚石钻头两种,而华瀛是国内生产这两种钻头的企业之一。牙轮钻头是石油钻探中使用最广泛的传统钻头,在油气钻井中牙轮完成的工作量占80%-90%左右。业内人士指出,钻头是石油气钻探和生产过程中的必需品和消耗品,占钻井成本的比重大约在4%左右。未来油气开采投资的增长必将带动钻头需求的增长。
石油勘探钻采设备主要指油气勘探、钻采、开发、储运等专用设备,具体包括各类物探与测井设备、钻井设备、采油采气设备、井下作业设备、油气集输设备、海洋钻采平台设备等及相关的配件和工具。目前,这些设备中大部分都具备一定的国产能力,更有多家上市公司参与其中。

在三牙轮的保径的构造上面研发的运用动态能够看出,保径结构对钻头机械钻速和寿命有着非常大的影响,主要是在定向以及水平井的运用上,研究出来的新式的钻头保径构造在牙轮钻头应用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其保径所使用到的材料是很多的耐磨的复合材料,钻头保径结构从被动保径发展到主动保径,其在保径的构造以及材料的方面进行了改善提升了钻头性能,并且提升了其的机械的钻速以及寿命。在国内外的保径结构以及材料方面研发是有一些差距,在我国的国内也有研发的机构以及厂商注重在其研究中应用一些主动保径结构,在进一步的提升我国出产的牙轮钻头的所出现的效果,为我们的用户提供非常好的钻井新工艺的高效钻头。
不管是软的地层还是坚硬的地层都需要牙轮钻头的配合,这样才能更好地促进钻井工作的进行。不难发现,其实在钻井工作我们经常会使用最多的还是三牙轮钻头。在很长时刻里,大家对切削布局的改进首要集中于主切削齿的布局。因为比来十年的时刻以来,大家逐步认识到保径布局也对钻头机械钻速和寿数等方面有着较大的影响,尤其在大斜度井和水平井使用的钻头需求方面具有合理的保径布局,许多新式保径布局被研讨开发出来而且使用到牙轮钻头上取得了优良的作用。

雄县博锐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单经理
手机:13643251113 
网址:www.hjjtzt.com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工业区

三牙轮钻头厂家

版权所有@雄县博锐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网页标签:三牙轮钻头
技术支持:商邦互联 网站地图